和祀

寄云浮声,空谷残响

个人说明

太长不看版:称谓随意,选择订阅合集优于选择关注我。


1.关于称谓

和祀两个字随便拆合,只要带着就行,您愿意听我说话,进行交流,那我们就姑且能称为朋友,怎么叫我随您高兴就好。

2.关于混坑

小说:《罪与罚》等名著,《聊斋志异》等古代小说,《诡秘之主》

电影:《扬名立万》、《罗小黑战记》。有想入赛博朋克的冲动,最近在补《银翼杀手》,暑假应该也会把书看了。剩下的一些,不记得了……

哲学:尼采、叔本华、周国平等。仅限窥屏与读书,从未参与过相关讨论

动漫:太多了不列举了,国漫为主,日漫偶尔看一些。

游戏:无期迷途、墨魂、艾希、流言侦探、迷雾之夏

其它:mbti

嗑的cp:诡秘红银,mbti:辩论组、君臣组、神经脉络组、薄雾组、荒谬组等,无期迷途兰利&局长、史同李杜、《罪与罚》罗佳&拉祖米欣

gb、bg、bl、gl都可接受。

(待补充)

欢迎私信、评论区、提问箱进行友好交流。

3.关于产粮

乌洛琉斯厨,mbti主产intj相关。

可能会写:无期迷途兰利&局长、罗佳&拉祖米欣、一些原创与一些废话

懒惰月更文手,爬墙快,更新慢,不用关注我,我会尽量给各种产出分好合集,直接订阅合集就行,可以有效避免被无关信息打扰到。

4.关于雷点

mxtx、xz相关所有。

当然,如果你只是自己粉,安分守己圈地自萌,我也不会知道你喜欢不是,那既然我不知道,自然也就无所谓了。

另外,可能我会在打tag方面存在问题,欢迎您礼貌地在评论区告知,如果实在是被打扰了生气想骂我两句,劳烦私信,我保证不还嘴。但如果您在评论区发表了让我感到冒犯的言论,我会删评。

冒犯的言论包括:“您能不能打上某某某tag方便人屏蔽呢”一类。

十分感谢您的配合。


以上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)